醒来就能见到我

逃出苦难向春山。

报告警官!他钓我 01

*碎嘴学生会主席博X儒雅辅导员战

*论坛体 师生设

*狗血剧情 切勿深究 勿上升蒸煮

  

  

  




  

{你关注的阿婆主更新了~!速戳}


楼主『一王打不尽』:给老师颁奖的时候把胸针扎人乳头上了怎么办!!!



1楼:救命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人间小蠢蛋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楼: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,一般不笑,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


3楼:楼上的你们是不是笑得太放肆了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4楼:救、、我替人尴尬的毛病要犯了哈哈哈哈


5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你们没有心!这种时候怎么笑得出来!我是来求助的,不是开的哈哈楼


6楼:阿婆主详细讲一下过程,咱才好对症下药嘛不是


8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sing吧,今天秋高气爽天气明媚,恰逢秋季颁奖典礼,我们学校一向主张以人为本,实行仁政,颁给学生的屈指可数,倒是大肆给老师颁奖,像是生怕他们撂担子不干了似的。真是服了,一开学就给我们学生会找事儿。

  

我作为会长总不能推辞不去吧,然后就被拉去颁奖,我想着还能看看有没有长得好看的小学弟小学妹,就无奈上阵。

  

我这不叫老牛吃嫩草啊,我这是爱岗敬业。


9楼:好一个爱岗敬业啊笑死了


10楼:别逼笑哈哈哈哈,当代高中生现状了属实是


11楼:看不出来啊,楼主zin优秀


11楼:快请出主角!!别废话了!!


12楼『一王打不尽』ok然后我就上场颁奖嘛,颁奖就蒜了,它还整个胸针,赫然写着“先进育人工作者”,还得给人家别上去!

  

好了重点来了,那胸针卡得死紧,我站人家对面捯饬半天才打开,一抬头就看见一张笑得眉眼弯弯的脸!


我真想冲上去就嗨老婆。


  

他作为一位人民教师,应该带领学生步入知识海洋,而不是引我入婚姻殿堂!

  

我看他是湖里精吧,怎么一张脸长得这么……风情万种。。就难辨雄雌的美,谁懂。他是不是在诱惑我呜呜呜孩怕。

  

我或许是嫉妒他的美貌吧,低头给人别胸针的时候,chua一下用力过猛,就就就……扎人巧克力豆上了。


13楼:所以被扎巧克力豆的是位男老师?好家伙更尴尬了哈哈哈


14楼:楼主性别是什么!


15楼:王同学你这不是毁了人家的忠贞嘛,让人家以后在学校怎么自处啊,不如以身相许。


16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我是男的!181的高质男!无瑕!


扎上去的时候我真的心里一万个对不起,一开始以为是扎肉上了,没想到人家敛了笑容直挺挺往后倒!!!给我吓得还以为我间接杀银了!


他好像是易汗体质,其他老师的制服都穿了西装外套,只有他是件白衬衫,薄薄一层的,要不然我也不会扎到呜呜呜。我把着他别胸针的时候还隐约摸到肋骨了。


17楼:嘶哈嘶哈……制服诱惑救命啊哈哈哈哈这不结婚很难收场/斜眼笑,瘦瘦的漂亮老师我真的太可以了!王同学看好他,我爬下水道hin快的


19楼:俩男孩子,这必须狠狠以身相许啊,听语气楼主应该是受吧,根据我多年看小说的经验,嘴碎的百分百是受!


20楼:楼上的,我不答应!难道年下不香吗?听他描写对方长得很漂亮哎,漂酿哥哥更适合拧床单(普通拧床单罢了,审核员哥哥姐姐放过我,家人健在家庭幸福)


21楼:『一王打不尽』:我真的按捺不住拳头了要,我是直男!比蚊香还直的男!就算是弯的我也该是1,我命里带1


22楼:就我所知,只有受才会很在意这个问题


23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滚你大爷!蠢蛋好多,帅哥不跟你计较



24楼:快快快,后续!我说个数,一分钟,八十五万字!


25楼:漂亮老师是一哭二闹三上吊,还是脸色愠怒羞羞砸你胸口?


26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他一没哭二没闹三没上吊,幸好他往后倒的时候我及时拽住了,功过相抵,他大人不记小人过,拧着好看的眉头把胸针拔了出来,自力更生别在了衬衣上,阴恻恻地凑到我耳边,


  “这位同学是打算在我身上刻《上林赋》吗?”


  他是在内涵我长得一副海王相,一看就是恋爱脑、大情种么?


  然后他就摆出一副比哭还像哭的笑脸合影,临走还不忘扔给我一记眼刀呜呜呜,这下彻底结下梁子了,刚刚我才得知他是新来的学生会辅导员,以后我的处境一定如日中天如履薄冰。


27楼:哈哈哈哈最后还得自己拔出来自己别胸针,王同学你作为学生会主席怎么业务能力这么差


28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没想到我还会来发后续。活动结束后我站在后台,看见他捂着胸口落荒而逃,碰见个老师询问他情况,他眉心一跳就开始大吐苦水。神秘兮兮的模样好像在悄悄说我小坏话,可他时不时瞪我两眼,又好像是光明正大说我坏话,给爷整不会了家银萌。


隐约听见我名字了,完犊子了,芭比Q了,老师这么高尚的职业,心胸宽广,他不会小肚鸡肠到给我穿小鞋吧!!!


好了我已经洗漱完打算睡觉了,刚刚晚自习打了个盹,居然梦见那个漂亮老师举着那么那么长的银针说:“你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了。”百因必有果,我以后一定行善积德,阿弥陀佛。


29楼:V我1823,手把手教你俘获纯情辅导员芳心


30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你们滚吧,朕乏了,有本启奏也明日再来


31楼:不知皇上今晚传哪位宠妃呢?是这位银漂亮哥哥,还是金漂亮哥哥?


32楼:楼上的留点笋过年炒盘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33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别左一句漂亮哥哥,右一句漂亮哥哥了,看着闹心。他姓肖,小月肖,叫肖老师吧,挺符合他这个人的。


34楼:楼主你这个年纪这个时间怎么睡得着哇你,和我们唠唠肖老师到底长啥样呗


35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楼上这位兄台你算盘珠子差点崩到我。


肖老师这人嘛,长得是真真好看,肤白貌美大长腿,樱桃小嘴瑞风眼,看他第一眼就觉得我坠入爱河了,就像……怎么形容呢,就像书生被狐狸精下蛊的感觉。


我去狠狠挖野菜。



36楼:我不信!你空口无凭,除非发张图片看看!


37楼:臣附议


38楼:+10086


39楼『一王打不尽』:你小子……改天我挑选个黄道吉日,去偷拍一张给各位看看,姑且等着吧。


我得睡了,梦里与周公商讨一下如何对付这漂亮老师,明天见烙铁们。




—TBC—


并不怎么搞笑的论坛体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